【图】长头发扎花苞头教程介绍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8/3/13 10:03: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的花苞头教程,你知道多少呢?今天小编将带你去学习一下长头发应该怎样制作花苞头,如果你是一个长头发的妹子,那么你就应该和小编一起去学习这种方法。

来源:站酷

我们的头发可长可短,然而作为一个淑女,我们就要拥有一头飘逸的长发,因为在我们传统的审美文化当中,长发就是淑女的代名词,所以如果你想变成一个淑女,你就必须要以一头长发作为出发点,当然同时你也需要提升自己内在的素质,不仅外表静若处子,心里也要有内涵。然而,在时代快速发展的今天,如果总是披头散发,好像不切实际。

那么今天小编就给长头发的妹子们带来一个福利,会让你更加的贤良淑德,看起来更加的文静美丽大方,就是一款名叫花苞头的发型,在你拥有它之后,你一定会爱不释手,接下来就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花苞头的效果

1.修容

花苞头特有的效果就是能够让你的脸颊看起来更加小巧,因为它会是你的脸颊有阴影,从而让脸看起来很小。

2.显年轻

这种发型在你拥有之后,整个人看起来会更加的活力四射,花苞头就如丸子头一样,让我们看起来美的不可甚收。

来源:图虫作者:-

二.花苞头的教程

1.我们需要先对我们的头发打上蓬蓬水,这样就会使我们的头发更加的蓬松与自然,做出来的效果也会好的无与伦比。

2.我们再把头发扎起来,无论是低马尾,还是高马尾都可以。

3.我们把马尾盘起来,用夹子或者是头绳固定,然后确定它不会散落之后,用手扯出一些头发,有蓬松的感觉就可以了。那么到此,花苞头的步骤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