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只口红怎么化咬唇妆 你也可以成为韩剧女主角

2018/3/14 16:15:12 作者:YUr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剧的打扮和妆容往往是女生们追求的时尚标杆,而咬唇妆便是其中较受欢迎的唇妆,许多女孩子还不知道如何能达到咬唇妆的效果,那么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咬唇妆的步骤。

女性生来就有爱美的本能,而日常得体的妆容能够为女性增加色彩,其中唇妆是不可缺少的部分。咬唇妆近来流行起来,其追求一种唇色的特殊层次感,而通过使用遮瑕膏等辅助化妆用品,能够使得唇部色彩朦胧,从而凸显女性柔弱妩媚的一面,再搭配适宜的服装等,能够使得女性光彩动人。下面就是大家翘首期待的具体化妆步骤啦。

一、妆前准备

准备一只遮瑕棒或者没有珠光的粉底。准备一只喜爱的口红。准备一个唇刷。

二、化妆开始

1、重视打底。在每个妆容中,我们都应该重视打底的步骤,这样有利于后面的上妆效果。所以,先使用润唇膏打底,然后使用遮瑕棒或者粉底,利用唇刷来轻刷遮盖唇色。

2、涂抹口红。用口红涂抹在嘴唇中央,要注意同时涂抹到嘴角,远离唇线。

3、使用唇刷。轻抿嘴唇,几次之后,还是会有不是很均匀的边缘,这时使用唇刷进行修饰,对口红进行晕染,晕染到唇线边缘即可。如果使用唇刷不顺手,也可以用最简单的工具——我们的手指,用手指轻轻晕染,也会自然许多。

4、填补边缘。在上述步骤过后,就会看到一些效果出现啦,这时轻轻地填补唇峰,注意边缘的干净。那么,咬唇妆的步骤就完成啦。

在化唇妆的过程中要注意手法轻柔,可以多次晕染,以达到饱满自然的目的。希望每个小仙女都能够一直漂漂亮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