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扎马尾好看又洋气又蓬松的 教你轻松打造清纯发型

2018/1/1 16:05: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是一种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发型。把马尾扎好了不仅能够体现干净利落的形象,而且分分钟提升颜值。马尾也分为多种类型,为自己选择合适又好看的马尾是很重要的。

怎样才能扎出好看,洋气又蓬松的马尾呢?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具体的操作方法。

首先,你需要一只卷发棒。想要马尾有蓬松的效果,在扎头发前用卷发棒把头发的中部到发尾部分卷至蓬松状。

但是这个步骤要注意的是,不要把头发卷的太过于弯曲了。只是为了让头发有蓬松的效果,而不是为了卷发的效果,所以只需要稍微蓬松就好了。

接着,把头发梳到后脑勺中部的位置。蓬松的马尾辫不适宜把马尾扎得过高。太过高的蓬松马尾很容易给人一种爆炸头的错觉。但是也不能太低,太低的蓬松马尾会营造一种接地气的大妈造型。接近中部的位置是比较合适的。

再把头发全部绑起来之前,在额头前面和耳朵两侧留下些许的碎发不要扎。这是一个带有点小心机的操作,可以让脸大的妹子看起来有脸小的效果,也能增加凌乱蓬松的感觉。

然后,把扎好的马尾辫再用梳子稍微梳理一下。额头前和耳朵两侧的小碎发也要整理好,不然明明是想要脸小的效果,却因为小碎发太过凌乱而变成了“犀利”造型就不好了。

最后,为自己的马尾辫选择一个好看轻巧的发圈,一个美美的减龄马尾造型就出来了。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只要跟着小编的这几个步骤来操作,一个好看洋气又蓬松的马尾造型就新鲜出炉啦。

马尾辫能够给人清纯可爱的视觉效果,每个小仙女都值得拥有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