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苍白唇色的画法 你需要了解的化妆小技巧

2018/3/15 15:15:12 作者:M8-he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人唇色较深,涂上唇膏也不能很好显色。越来越多人开始先遮盖原本唇色再进行唇部化妆,包括范冰冰,我们看她分享的化妆视频里,也是先进行了唇部遮瑕。

一、粉底直接遮盖。

如左图唇色较深,自身的唇色就能达到裸色唇膏或豆沙色唇膏的颜色,属于不好上色的嘴唇。这样的女生,可以在涂气垫或粉底的时候直接拍一些在在嘴唇上,就可以很好遮盖住了。这样很方便,但要注意保持嘴唇的水润。万一嘴唇很干,又涂一些粉底在上面,很容易出现卡粉,显唇纹的情况。然后,之后涂唇膏,唇釉,或是染唇液上色就会很方便哦。

二、用棉签涂唇部遮瑕。

市面上有很多很多专用的唇部遮瑕产品,国产的、韩国的、美国的,应有尽有,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随意选择。用一次性棉签蘸取唇部遮瑕产品,在嘴上涂开即可。如果是唇部遮瑕棒的话,涂一下在下嘴唇,抿一下,再用棉签晕开,擦掉多余部分。用棉签晕开的主要好处是,棉签用了可以直接丢掉,不用洗刷子。

三、用唇刷打造。

唇刷也是一个很好的工具,许多时候,我们买唇膏或者口红的时候都会赠送一个唇刷。我们打造苍白唇色是可以选择唇刷来晕开,唇部遮瑕产品点涂在唇上,一帮这些唇部遮瑕产品都很水润,所以可以直接用刷子刷开就行了,刷好并整理嘴角,让嘴唇呈现出精致的状态。

运用以上的方法,可以很好地打造苍白唇色,为之后上口红带来很大方便。一般唇部遮瑕完成,许多女生会选择涂咬唇妆。这是个不错的选择,薄涂咬唇妆,少一份正式,多一些俏皮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