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液怎么用 用对步骤让你肤白貌美

2017/6/5 11:57:16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美眉除了平时的护肤之外,也是有使用身体乳的。但小编也相信很多人都是随便往身上一抹就完事了,那么你知道身体乳液该怎么使用吗?一起来了解吧。

可能脸部的保养对于我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但其实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是需要我们去保养的。身体乳液是一款可以呵护我们全身肌肤的护肤品,应该也挺多人在冬天会使用它来保湿。可如果问起它的使用方法,很多人可能说不出来,都只是随便涂抹在身上而已。接下来就跟紧小编的步伐,一起来学习它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身体乳液的正确使用方法有以下几大步骤:①要选对最佳时间,一般身体乳液在我们洗澡后的几分钟涂抹效果是最好的。因为在我们洗澡的过程中身体各个部分的毛孔细胞都会被打开,这个时候往身上涂抹乳液,营养物质基本都会被吸收。

②不同部位使用量不同,对于我们经常性忽视的地方和身体比较干燥的地方,我们涂抹的厚度应该厚些。其他的部位按正餐厚度涂抹和按摩就可以了。

③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晚上睡觉前涂抹身体乳液,但其实在白天我们也是有必要涂抹的。可能外出的时候会被太阳晒伤,或者是在空调室内,我们的皮肤水分流失都会比较严重。这个时候也是哦我们涂抹乳液,给身体补充水分的。

④对于身上有伤口的,我们要格外的注意。切记把伤口接触到乳液,以免造成什么感染!

⑤在涂抹好乳液之后,我们要花点时间来按摩一下身体,这样吸收效果才会更加。最后小编还想提醒大家,在选择身体乳液的时候尽量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不然有些乳液反而会刺激皮肤,引起过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