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下巴和额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内分泌失调的表现之一

2017/12/22 15:43: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人都忍受不了自己的脸上长许多的痘痘,但是每一个部位长痘痘它有着不一样的原因,比如说很多的人额头上面会长痘痘,或者就是下巴长痘痘,它们的原因都会各不同。

来源:图虫作者:262807279392522382

part1,额头上面长痘痘的原因

很多长痘痘的女生都非常的羡慕一些从来不长痘痘的女生,因为长痘痘是那种非常苦恼的事情,就算是我们每天化妆的话,也很难遮挡住自己脸上的痘痘,所以我们一定要找到自己长痘痘的原因,然后治愈自己脸上的痘痘,否则的话肯定会越长越多。

其实有一些女生她的脸颊上面是不会长痘痘的,但是一般额头上面就会长许多的痘痘,但是这种现象也是非常常见的一种。额头上面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如果是上班族的话,或者是平时学习非常繁忙的人,一般额头上面长痘痘就是因为压力太大。

来源:站酷

如果是刚刚所说的两种人额头上面经常长痘痘的话,那么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心情,尽量的不要让自己长期处于压抑或者是压力非常大的状态下。如果是平时工作非常繁忙的人,下班回家之后还是要尽量的听听歌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这可能对自己额头上面的痘痘又很多的好处。

但是每一个人额头上面长痘痘肯定不会都是因为压力太大所造成的,很多人本身就是痘痘皮肤,所以额头上面长痘痘也是非常平常的一件事情。如果是油性皮肤的女生,但额头上面有很多的油脂的时候,尽量的还是要擦拭一下,不然同样会长很多的痘痘。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04414

额头上面长痘痘了之后,我们还是尽量的不要用手去挤它,因为有一些人额头上面的痘痘非常的大,如果我们用手挤了它之后很容易发炎。如果是额头上面经常长痘痘的人,那么我们还是要经常得准备一支去痘痘的药膏,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

很多的女生除了额头上面会长痘痘以外,下巴上面同样也会长一些痘痘,但是下巴上面长痘痘的原因肯定和额头上面长痘痘的原因不一样,但是如果女性属于月经期间的话,那么额头上面和下巴上面长痘痘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月经所导致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02804855246525

part2,下巴长痘痘的原因

一般如果我们发现自己下巴上面长了许多的痘痘,很有可能就会是自己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我们都知道内分泌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如果内分泌失调了之后很容易导致一些皮肤疾病的发生,比较常见的情况就是下巴上面长痘痘。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如果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所导致下巴上面长痘痘的话,那么我们这段时间的饮食尽量的要清淡一点,就算是无辣不欢的人尽量的也不要吃辣椒,不然我们下巴上面的痘痘很难痊愈。平时也要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对我们的痘痘有好处。

很多的人除了下巴上面会长一些普通的痘痘以外,肯定偶尔下巴上面也会长一个非常硬的疙瘩。其实下巴上面长疙瘩的话一定要注意,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以外,还有就是我们的毛孔被油脂堵塞住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70007139484

一般如果发现自己的下巴长了一个非常硬的疙瘩,千万不要用手或者是用其它的工具去弄它,如果这样做了的话,很容易导致它发炎变的更加的严重。下巴上面长了一个非常硬的疙瘩,可以到药店拿一些药涂抹一下,它可以缓解这个疙瘩的红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