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唇妆怎么画 4步打造清纯美女

2018/3/16 10: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不仅能滋润唇部还能很好的改善面部气色使女性看上去更加美丽动人,可谓是现代爱美女性必备的化妆品,但是真正会涂口红的只有少部分人,下面看看学生唇妆怎么画?

来源:站酷

学生化妆自然和工作的女性不一样,作为学生,化浓妆自然是不合适的,妆容要和自己的身份相符,要清淡、纯洁的,看起来很自然,要搭配自然淡妆,就不可以画大红唇,学生的唇妆怎样画好看呢?今天教你一些技巧。

第一步:滋润嘴唇

用手指在嘴唇上涂上润唇膏。这是很多人容易忽略的一步,涂口红之前要保持嘴唇湿润,否则上色会不好看,容易变干。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第二步:唇部遮瑕

嘴唇不可能很完美,总是会有瑕疵的,例如唇纹明显、唇色太深,这样画出来的唇妆也不好看,用粉底可以做唇部遮瑕,它能让嘴唇变得更容易上色。

第三步:口红颜色的选择

因为皮肤很气质的不同,口红的选择也有区别。学生唇妆选择一些浅色的口红,比如粉色、橙色,来充分展示女孩的纯真。还有那些可爱的女孩,可以选择豆沙色的口红,这种颜色很低调,但是可以显肤白。黄皮肤可以选择暖色系,能够显得皮肤白一点。白皮肤可以选择那些冷色系,看起来青春活泼。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步:画唇妆

用唇刷沾口红描画唇线,然后用口红涂嘴唇,不要涂到唇线外面,涂完了把嘴唇外面的口红清理干净,接着用唇刷把口红均匀涂抹一次就完成了。

这样画出来的唇妆既淡雅又显气色,不但适合学生,喜欢淡妆的女生也很适合,只要按照步骤慢慢来,就可以打造漂亮的唇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