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头发毛躁适合什么发型    这些方法你知道吗

2017/12/22 16:01: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有一头自然卷吗?虽然现在人人都想去烫卷发,但是天生拥有卷发的你,也因此有了一些烦恼。因为你的自然卷头发特别的毛燥,做什么发型都像是顶了一头枯草。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虽然在潮流的驱动下,越来越多的女生都去把头发烫卷,但是也有一些自然卷的女生面临着很多问题,她们的天生就特别的毛燥,像是一堆枯草在头上顶着,因此受到了来之四面八方的嘲笑。因为常常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她们对自己的发型特别的在乎,然而在变本加厉的毛燥头发的状况下,她们也显得无能为力,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到底该留什么发型。

自然卷虽然也被许许多多的人所羡慕,但是拥有自然卷发的你是不是也有不可明说的秘密呢?干枯毛燥的头发让你的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使你的自信心猛然下降。接下来小编就给你带来一些方法,让你能够彻底解决它。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首先,小编将给你说一说毛燥的头发该如何处理,在洗头发时一定要使用护发素,它能够让你的头发变得光滑柔顺,不再毛燥。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其次,就是用发型来改变它,一款大波浪卷将轻松避免头发毛燥的问题,因为在做了大波浪卷之后就要时常用精油去护理它,久而久之头发就会变得润泽有弹性。所以适合自然卷头发毛燥的发型就是大波浪卷,不仅轻松解决头发毛燥问题,还能够让我们的更加的时尚。

另外,还有一款发型,就是直发,为什么直发可以解决头发毛燥的问题呢?这就要从直发的手段说起了,在拉头发之前要对我们的头发进行软化,所以我们的自然卷在软化后,就不再出现太过于毛燥的问题了。因此,自然卷头发毛燥所适合的发型就是直发和大波浪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