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果酸后痘痘要挤掉吗 果酸祛痘后的注意事项须知

2017/5/20 0:43: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青春痘(痤疮),很多人都深受其害,并留下深深的印记,成为挥之不去的痛苦!现在治疗青春痘(痤疮)的方法很多,但是根据情况对症治疗,下面美容专家就跟大家讲解。

不要用手挤痘痘。果酸袪痘是天然的袪痘方法,但是如果使用不合理,也容易造成毁容,所以对于该方法的使用一定要谨慎。

对于青春痘(痤疮),很多人都深受其害,并留下深深的印记,成为挥之不去的痛苦!现在治疗青春痘(痤疮)的方法很多,但是根据情况对症治疗,下面皮肤美容专家就先跟大家讲解一下果酸焕肤在祛痘方面的治疗:

果酸焕肤

果酸焕肤,即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但优点是安全,副作用小。

果酸祛痘能为你带来什么?

1、促进真皮层胶原蛋白的纤维增生及重新排列让真皮内的基质增加,便会使皮肤变得较为光滑有弹性,有效的改善痘疤、青春痘。

2、通常由于角质层较厚而阻塞毛孔,妨碍皮脂的排泄才会好长痘痘,果酸在去除角质的同时,也能让皮肤油脂分泌更为通畅,帮助修复受损外层皮肤,刺激皮肤细胞生长。能明显淡化皮肤色素,同时可治疗恶性青春痘、粉刺、缩小毛孔、控制过多油脂,使皮肤变白皙透亮,柔软而富有弹性。

3、果酸可加速痤疮炎性病灶的缓解,疏通堵塞毛孔;真皮效应方面,对弹性纤维的更新与基底物质的形成也有帮助。再加上本身具有抗氧化的能力,因此对去除粉刺淡化痘斑及痘疤、防止皮肤老化、减少细皱纹方面的应用成效不错,不过经验上仍以油性青春痘肌肤的治疗最为有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