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短睫毛膏的正确刷法 小刷头是你的大救星

2018/3/16 13:01: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的弯曲细长不仅使它充满活力,还使眼睛看起来更美。所以刷睫毛膏在眼妆中不可或缺。而很多mm的睫毛短小,觉得刷睫毛膏也拯救不了自己。其实不然,来到这里就有救了。

来源:图虫作者:-

用睫毛膏刷出来长睫毛在人当中很流行。短睫毛虽然美中不足,但是只要掌握好技巧用刷睫毛膏也能刷出大电眼。那么睫毛短的mm该怎么样刷睫毛膏才能得到漂亮的睫毛呢?下面介绍几个小tips:

1.准备一个大的和一个小的两个睫毛刷

一般下眼睑睫毛比上眼皮的要短得多。就算上睫毛纤细,也不能保证下睫毛同样能hold得了大睫毛刷;小刷头可以更好地呵护下眼睫毛。

来源:图虫作者:-

2.要注意睫毛刷的密疏程度

不要选太密的睫毛刷,不要相信它会使你的睫毛更浓密的谎言。一般刷头较稀疏的话更好,能让刷睫毛更细致。

3.一般来说,我们都用Z字型来刷上睫毛

如果你的下睫毛短一些,Z字就不好了。但它可以竖直地使用。mm可以用细毛的小刷子,直接涂上。

另外,当用睫毛膏来刷睫毛时,要注意一些地方。做好每一步,才能成就翘睫毛电眼。

1.即使涂得很仔细,也有睫毛膏也还是不小心弄到眼皮上的时候。这时候mm可以用一支牙刷沾点睫毛膏,并且沿着下睫毛的根部轻轻地刷过去。

2.mm想让它有漂亮的弧线,就要把睫毛变形,所以一定要夹在睫毛的根部。这时它会轻轻向上弯曲,mm应适当抬起手肘,这样效果会更好。而且离睫毛前部越近,力就要越轻。

3..mm刷下睫毛的时候要小心,并尽量使手的力气更轻。这有个诀窍是轻轻地摇动而且向外推移睫毛刷就可以了。如果mm没有任何经验的话,也可以买一个棉花棒或用化妆棉遮着刷。这样就可以避免犯错误。

看起来是不是很简单呢,实际上操作起来却不容易熟练呢。短睫毛的mm们快在家里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