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蘑菇头发型 俏丽时尚风格任你挑选

2017/3/25 16:02:11 作者:YUm-lu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段时间,蘑菇头发型的风潮席卷人们的日常生活,许多女性为其剪去自己的长发,蘑菇头发型带给女性许多改变,比如面部轮廓,气质等,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流行蘑菇头发型。

最近的一段时间,发型圈又掀起的新的发型潮流——短发,越来越多的女明星都剪去自己昔日保养的极好的秀发,换上了短发的造型。接下来,我们谈谈短发,其中,众所周知蘑菇头就是其中的一款经典的发型。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年轻的女性不在追求所谓的长发美女,反而是娇萌俏丽的蘑菇头发型受到广大年轻女孩的喜欢。毕竟,所谓长发的气质美女只是过去式了,新的时尚发型潮流逐渐取代了它。

现在上街都会看到很多年轻的女孩子都换上了短发,阳光俏皮,可见蘑菇头发型是多么受到大家的喜爱。以前的蘑菇头可能是比较死板的样子,像顶了个锅盖,也有很多人都以为蘑菇头就和学生头是一样的,其实不然,现在的蘑菇头造型,一般都是在那种最为普通的蘑菇头的上做一些改变,生硬刻意的蘑菇头就会瞬间变得灵动不少,而且很时尚哦。

接下来给大家来介绍和推荐几款现在最流行的蘑菇头造型。第一款的蘑菇头造型是不规则的一款造型,十分有个性。通过不规则的剪法让蘑菇头头发的发尾显现出一种不规则的线条感,这样的方式运用在发型上能够带给别人别样的与众不同,剪这样一款造型站在人群中能够吸引别人的注意,一些脸盘较为圆的女性会选择这样的发型,能够修饰好脸型,这种发型一般经过咖啡色染色变得更加亮泽,甜美动人。第二款是受人喜爱的直发蘑菇头。发长到两耳左右,短短的,流畅的与眉间的刘海结合,可以将女生的大半脸颊包入其中,一下子让整个人的气质变得活泼俏皮。微浅的栗色发色还能增加头发的光泽度,远远看上去,显得十分柔软。有些女生剪这样的发型可能会显得英气十足,增加个人魅力。第三款是齐刘海的蘑菇头造型,能够带着甜美感,另外还能加强女性面部的柔和感,滑溜的发丝以及完美的弧度相结合,带来极佳的视觉冲击,能够带来气质上的提升,显得十分优雅怡人,透着丝丝的秀气,极好的衬托女性的面部轮廓。所以说,一款好的发型是极为重要的,它能够修饰面部轮廓的不足,衬托女性多方面的气质等。快来选择哪款适合你的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