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齐肩 可以去尝试哪些发型

2017/12/23 14:59: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及腰一直是很多女孩们都向往的,然而并不是所有女孩都适合留一款到腰的长发。现如今短发的盛行为女孩们开起了一个新的风格类型,例如齐肩短发深受女孩们的喜爱。

留着长发的女生天天都在为打理头发而苦恼着,因为长发需要花费不少的时间以及精力去打理,并且头发的长度越长,打理起来也越麻烦。短发其实并不难看,那些嫌弃头发长难打理的女生,不妨将头发剪短一些,并且短发的发型款式也是特别多。

发型可以决定一个人的气质,有时候剪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达到整容的效果。女学生可以走一个淑女路线,刚刚到肩的短发扎一个公主头或半丸子头,在搭配一个八字刘海或空气刘海,无疑不显得自己清纯可爱,清新且不失俗气。

不喜欢淑女风的女生也可以把头发弄成偏分,可以显得自己非常有个性,随着一撩头发也不亚于淑女风的气质。到肩直发配上一个空气刘海有着减龄的效果,如若条件允许可以去染一个板栗色。这款发型不仅不显现年龄,还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

脸圆且胖,严重的发际线偏移或者额头过宽的女生,微卷的短发可以缓解这几个问题。不仅遮盖了脸部的小毛病,还可以增加自身的气质。轻熟女还有成熟女都是非常适合短发的,偏分搭配上内扣的齐肩波波头可以显得轻熟女更加时尚干练。

all back发型给人一种凌乱美,是很多成熟女都喜爱的发型之一。其实齐肩发型刚刚好,能去做一款自己喜欢的发型,上面介绍的这些只是诸多发型里几款常见的类型,肤色不是很白的女生可以去选一款适合自己头发颜色来衬托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