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的简单方法 精致女孩都是这样做的

2018/3/16 16:33: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孩子都喜欢自己diy,这种乐趣是任何东西都无法取代的。自己diy指甲就是十分有趣的工作,但是对于许多刚刚入门的小白来说,可能还不太了解具体的操作步骤。

来源:图虫作者:-

如今热衷于diy的女孩子越来越多,不仅可以省掉一大笔变美的开销,还可以享受自己制作的乐趣,在diy的同时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而在美甲这一领域,许多女孩子也热衷于自己在家里制作美甲。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各种各样的款式,美貌程度不比在专业美甲店里面的差。

但是对于许多刚刚入门的新手小白们来说,想要做好这项工作,就得事先学习一下自己制作美甲的基本流程与注意事项,以便于更加精炼自己的技术。所以今天,为了造福那些小白女孩们,我们就来走一遍流程,让大家对自制美甲有一个大致清晰的轮廓记忆。

来源:图虫作者:-

一、准备材料

在开始制作之前,我们就得事先准备好需要的工具。具体的有这些:美甲油、美甲亮油、美甲底油、死皮剪、死皮推以及砂条等等,想要让自己的美甲更加百变的话,还可以再准备一些小钻石亮片,以起到增色添彩的作用。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买一个美甲灯,以便于定型。

这些东西都是基础的,在超市或者是网上都可以很轻易地买到,不需要花费过多的精力去寻找。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既然是自己制作,所需的工具自然达不到专业美甲店的要求,所以我们对于工具就不要做过多的要求了,只要适手,就比什么都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

二、修剪指甲

自然生长的指甲总是粗糙而狂野的,缺少了几分美感,所以在美甲之前我们得修剪一下指甲。首先,我们需要将自己的双手洗得白白净净的,然后使用死皮推,将指甲部位的死皮从指甲根部向上推起来,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观察到,有巨多的污垢残留在指甲上。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使用这个工具的另一头将污垢除去。当这些都做完之后,我们就需要使用砂条,将指甲仔仔细细地磨成我们理想中的形状,不同的手型适合不同的指甲形状,这就要求我们从自己的手型出发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形状。

来源:图虫作者:-

三、刷指甲油

1、涂抹底油

先薄薄地刷上一层底油,这样才可以起到保护指甲的作用,同时还可以让甲油在指甲上面更加服帖。为了避免涂得过多过厚,在打开底油之前,要先在指甲油瓶口上面擦一下,减少指甲油上面的量。

来源:图虫作者:-

2、涂抹步骤

在刷涂的时候,我们需要在接近指甲几毫米的位置处轻轻刷涂,除了美观这一因素之外,大家都知道,指甲油里面其实含有很多的化学成分,我们应该尽量让其不要接近皮肤。

第一次涂抹的时候,从中间开始往下刷,直到指甲油盖过整个指甲的中间部位,第二次和第三次再从左右两边开始涂抹。刷了第一层之后,为了使颜色看起来更加稳固,我们可以再重复一遍上述步骤。

来源:图虫作者:-

3、涂抹边缘

当两双手的手指都涂抹完毕之后,我们要使用一个小刷子,来将不小心沾染到指甲边缘去了的指甲油给擦去,普通的水没有什么效果,这里就需要使用到我们的卸甲水了,具体的操作方法也很简单,使用纸巾将边缘沾湿,然后用刷子轻轻擦去,使边缘呈现出圆润整齐的轮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