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的鹅蛋脸剪什么发型 才能够帅气逼人

2018/3/18 11:15: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追求清新靓丽的形象,男生则追求阳光帅气的形象。发型的轻微改变都能够给人带来完全不同的时尚气质,不同脸型适合的发型也不一样,男的鹅蛋脸剪什么发型帅气?

来源:图虫作者:-

一,发型对颜值的影响很大。

有句话说,好的发型堪比整容效果,由此可见发型对于颜值的影响度了。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不但修饰脸型,同时还可以提升个人气质与形象。

有些人可能颜值一般,但是如果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型,遮挡脸部一些不完美的地方,普通的相貌也会变得好看,而本身颜值较高的人倘若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发型,反而会拉低自己的颜值。所以很多明星在换过发型后,都会引发大众的各种点评,好的发型甚至能够引起潮流。

来源:图虫作者:-

二,鹅蛋脸的典型特征。

鹅蛋脸即为椭圆形脸,整体轮廓匀称,没有明显的棱角,给人的感觉比较美观和谐,基本上额头与颧骨是同等宽度,宽窄适度,同时又稍微比下颚宽一些,下颚是漂亮的椭圆弧形,线条较为流畅柔和,脸部宽度为长度的三分之二,宽窄比例都较为适宜。

这种脸型通常被认为是比较标准的脸型,什么样的发型都可以搭配,每种搭配都能展现出不同的风格,主要看个人喜好,鹅蛋脸并不是惊艳的类型,但是却属于越看越好看的。

来源:图虫作者:-

三,男的鹅蛋脸适合剪什么发型?

男生如果有一个鹅蛋脸,可以说是拥有一个比较完美的脸型了,很多种发型都能够驾驭。想要显得阳光帅气,那么一定要剪个无刘海短发,像男星霍建华那样露出额头,把刘海弄得蓬松一些,稍微竖立,给人一种阳光大男生的感觉。把刘海放下来时,蓬松且稍微自然凌乱的短发遮住额头,会显嫩显小。背头的发型也可以尝试,会显得非常成熟大气。

另外鹅蛋脸的男生也可以将头发烫卷,弄得蓬松有型些,会显得时尚大方,使得脸部线条更加精致明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