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装短发发型 齐肩短发凸显时尚小清新

2015/7/12 12:53:44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学生装短发发型,齐肩短发凸显时尚小清新,简约有气质的齐肩发型,一直都是无论哪个年纪女生都喜欢的,好看的学生妹齐肩发型分享,单纯小清新范彰显你的迷人气质。

简约有气质的齐肩发型,一直都是无论哪个年纪女生都喜欢的,好看的学生妹齐肩发型分享,单纯小清新范彰显你的迷人气质。

学生齐肩发型一
自然黑色的齐肩直发发型,简单的修剪出层次,发尾自然弧度,女生看起来恬静可人,薄薄的齐刘海轻浮额头凸显出清纯美貌。
学生齐肩发型二
简单的齐肩发型不知道怎么扎好看吗?其实对于文静的学生妹,像这样半扎一个公主头就很美腻哦,自然披肩直发,搭配可人刘海,清新淑女范十足。
学生齐肩发型三
这款发尾内卷的发型也非常的流行哦,层次感十足的齐肩发型,唯美的弧度修饰了圆脸型,斜分刘海显露额头,甜美小女生漂亮又大方。
学生齐肩发型四
天生肉肉脸的女生就可以尝试中分齐肩发型,不仅显瘦还非常知性大方,自然微翘的蓬蓬感遮住了脸颊,棕色发色又很显气色,温柔甜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