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可以擦脸吗  秋冬季必学护肤常识

2017/6/14 17:07:16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手霜是秋冬季节十分常见的护肤产品。能够保持手部肌肤的滋润,避免出现脱皮等现象。在秋冬季节,脸部也会出现和手部肌肤类似的症状。那么护手霜涂可以抹在脸上吗?

我们都知道在进入秋冬季节之后,因为手掌基本上是暴露在空气中,所以会出现干裂等情况。这时候就需要使用护手霜避免手掌肌肤出现干裂,还可以在秋冬季节进行保养。因此,这种产品是秋冬季节必不可少的。

有很多网友就会问,既然护手霜可以保护手部的肌肤,那么是否可以将其涂抹在脸上。毕竟在秋冬季节,脸部也是暴露在寒冷干燥的空气之中。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说说到底能不能直接涂抹在脸上。

一般来说,我们是不建议长期将其涂抹在脸上,偶尔一两次没有问你题。我们知道手部的肌肤想必脸部的肌肤来说粗糙很多。厂家在制造这一产品的时候也考虑手部肌肤粗糙这一问题。因此护手霜含有大量的油脂,和其他一些营养成分。直接涂抹在脸部堆积脂肪。

脸部肌肤相比手部肌肤来说,敏感很多。使用护手霜会刺激脸部的肌肤,这对于我们保养来说是一个致命的伤害。因此我们不能将其涂抹在脸上。我们可以另外购买一些护脸霜。这些产品都是根据相关部位的特点而特别制造的,能够更好的保护相应部位的肌肤。

在进入秋冬之后,无论是护手霜还是护脸霜都是妹子必备的。否则经过一个冬天之后,肌肤会变得十分粗糙。南方和北方的妹子在使用时也应该注意,北方相对来说更加干燥,南方相对好一些。因此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