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 有些事早知道的好

2017/3/30 12:27:26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越来越长大之后,就会越来越爱美,每个人爱美的心态不同,或是为了喜欢的男生或是为了让自己更有品味或是......无论是哪一种,都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变美的方法很多,打扮穿衣搭配,首先小编要说的是化妆打扮。化妆在网络上一搜就七七八八的教程一大堆,很多看完之后都很懵逼,小编来系统的写一下化妆步骤,带大家告别化妆小白。和大家一样我也是从化妆小白到现在,也吸收了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首先化妆之前,应该先用洗面奶,把脸部清理干净,洗完洗面奶,皮肤会有些干。

擦上爽肤水和乳液(喜欢重一点的可以用面霜,轻一点的话用乳液)保持皮肤水润,更容易上妆,等吸收之后再涂上眼霜再擦防晒霜(防晒霜很重要!!!无论春夏秋冬都要擦。一年之后你会发现每天擦防晒会让你白几个度!!!不过季节不同要选择不同spf值的防晒霜),再擦上隔离霜之后就结束了化妆前奏准备。

再过十分钟左右,在此期间就可以看条新闻啊或者聊下天,是为了让皮肤更好的吸收护肤的步骤,在准备好这些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执手化妆了。

OK,我们开始拿起一瓶适合自己的粉底液,(很多人色号选不对就会有种死白的感觉,让人觉得脸特别僵,所以买粉底液最好去专柜试下号,选择一瓶适合自己的粉底液就会自然)用美妆蛋或者美妆刷上好底妆,之后可以上粉饼(可省略),再开始画眉毛,这个和粉底液色号一样,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笔色,再画上高光和阴影。

再开始画眼妆,眼妆包括先画眼影和眼线和夹好睫毛涂上睫毛膏,最后可以用卧蚕笔画上卧蚕。对着镜子嘴角上扬,再用化妆刷画上腮红再打上散粉涂上口红,这么一个化妆流程就这样结束了,爱美的女生还可以戴上美瞳。美美去约个会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