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补充什么维生素 你值得看的彻底治愈方法

2018/3/18 18:29: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不少女生会对手部脱皮产生疑问,为什么手部会脱皮呢?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其实手脱皮可以通过补充相关维生素,以减少手部脱皮的现象发生的,即将为你揭晓!

一、手部脱皮原因

很多人不知道手部脱皮除了缺乏维生素之外,平常所接触到的东西也会有一定的影响,还有自己不注意手部的保养也是很关键的。

相信很多美女都急切地想知道手脱皮如果要补充维生素的话,需要补充什么类型的维生素呢?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手脱皮补充维生素D、维生素B、维生素C,这几种维生素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缺少了它们不只是手部脱皮,脸部的肌肤也不会好到哪里的。所以你想有拥有好看漂亮的双手,就需要了解补充什么维生素才能有效针对。

二、漂亮的双手

你的双手肌肤好不好可以看出关于你的很多事情,相信每个女生都想拥有漂亮的双手,特别是当男友抚摸自己的双手的时候比较粗糙,这样就给人家的印象不是很好了。怎样才能避免手部脱皮并且保养手部肌肤,让自己拥有水嫩、光滑的双手呢?别心急,接下来揭晓!

1.维生素药品

相信有部分女生不喜欢吃水果的,这时你可以选择吃维生素的药品也是可以的,如维生素B、维生素C等维生素药品,不过要谨记,是药都有三分毒,相信这句话大家都是听过的,而且很熟悉,所以说,还是建议大家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这才是好的方法。

2.水果

平时可以多吃水果蔬菜,这样能有效减少手部脱皮的现象发生,因为你补充足量的维生素,这是没问题的。

水果的选择也是需要注意的,不是什么水果都可以吃,虽然水果都是富含维生素、氨基酸,但是有些水果吃多了会容易上火,一旦上火就很容易脸上长痘痘,相信你是不想要这样的结果的,所以建议大家长期吃的水果是较为温和的,如苹果、葡萄、草莓、蓝莓等等。

3.保养手部

除了内服,外敷也是非常重要的,平时需要注重手部的保养才是王道,休闲的时候可以对手部进行按摩,这样能加快手部的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不过需要注意手部的卫生,要适当地洗手。

建议大家可以利用洗米水来洗手,这是非常好的,而且还有滋润手部肌肤的功能呢!你不要小看这淘米水,这也是护肤的原料之一,无刺激,很温和的。期间还可以加上按摩手部,这是非常不错的。手部肌肤变好了,脱皮的现象自然就会减少的。

4.护手霜

除了可以使用淘米水,你还可以使用专门的手部护肤品,那就是护手霜了,护手霜是为手部护肤专门打造的,它能很好地改善手部肌肤粗糙,能起到滋润手部肌肤,防止手部脱皮的现象发生。

不过建议大家购买一些大牌子的产品,质量保证,而且购买时可以先体验一番再进行购买,这样才会知道它是不是物超所值。涂抹护手霜也是可以加上手部按摩,这能加快手部肌肤吸收护手霜里面成分的营养,让你有效护肤。护手霜不需要特别香的,太香的产品对身体也不好,有淡淡的清香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