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如何贴双眼皮贴才好看 放大眼睛的方法

2018/3/19 9:47: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部分的人对于双眼皮贴都不会陌生,其实双眼皮贴的使用需要掌握到一定的技巧。很多的新手在使用双眼皮贴的时候都会遇到一定的困难,新手贴双眼皮贴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来源:站酷

有很多的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眼睛可以更大一些,但是单眼皮的女生眼睛天生就比较小,想要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大,就是要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方法来增大自己的眼睛。双眼皮贴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双眼皮贴的使用方法比较简单,并且价格也十分的亲民。

当然也有很多女生会选择割双眼皮,但是割双眼皮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并且价格也比较昂贵。割双眼皮还会有一段尴尬时期,就是眼皮十分的臃肿,这段时间不但不可以接触水,还必须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防止伤口出现细菌感染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大部分的女生都会选择贴双眼皮来放大自己的双眼,这样不但安全,并且也能够让双眼皮看起来更加的自然。有很多的新手不太会使用双眼皮贴,其实贴双眼皮非常的简单,主要由以下几个步骤。

来源:站酷作者:KPG Payless2

1、清洁手指

因为我们的手指会接触到眼皮,所以在贴双眼皮之前,我们需要先清洁自己的手指。对于部分比较赶时间的女生来说,可以直接用酒精来浸湿化妆棉,然后用化妆棉来擦拭自己的手指,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杀菌作用。当然也有部分时间比较充裕的女生,这个时候就可以直接用香皂或者是洗手液来清洗自己的双手。

洗手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大部分的人都认为洗手可以直接忽略掉,其实这个步骤对于我们的肌肤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肌肤比较敏感,特别是眼周的肌肤,为了让我们的眼周肌肤更加的健康,清洁双手,可以更好地防止眼周肌肤的衰老和细纹的出现。

2、修剪双眼皮贴

清洁完我们的手指之后,就可以开始正式的使用双眼皮贴。由于现在双眼皮贴的款式比较多,所以我们需要仔细地观看产品说明书,这样才可以更好地了解到自己所购买的产品是什么样的类别。其实有很多的双眼皮贴产品,其尺寸对于我们来说都太长,所以我们在使用之前需要先修剪一下双眼皮贴,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双眼皮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修剪的时候可以先将双眼皮贴拉长,然后用剪刀将双眼皮贴剪至适合的长度,这个时候双眼皮贴的修剪工作就已经完成。

3、贴双眼皮贴

修剪好的双眼皮贴就可以正式的用来使用在眼皮上。首先,我们需要找准贴的位置,对于大部分的单眼皮女生来说,会比较难以找准位置。其实想要找到双眼皮的正确位置,方法十分的简单,首先我们将眼睛闭上,然后用力的闭紧眼睛,再使劲的睁开眼睛,这个时候我们双眼皮的位置就会出现。

无论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这个方法都可以帮助我们找准双眼皮的位置,贴上了双眼皮贴看起来也非常的自然好看。

4、粉底遮盖

虽然大部分的双眼皮贴都是透明的,但是贴在我们的眼皮上看起来也比较明显,所以我们还需要使用粉底来遮盖双眼皮贴。粉底遮盖是化妆过程当中的一部分,当我们贴完双眼皮开始化妆的时候,就是要在双眼皮贴的位置做比较精细的处理,这样才可以防止双眼皮贴将粉底液堆积成块。

粉底遮盖之后的双眼皮看起来会更加的美观,同时双眼皮贴也会被隐藏起来,看起来也会更加的自然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