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过敏发红怎么办 快试试这几个小妙招

2018/3/20 7: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过敏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特别是又有过敏症状的一些男生或者女生,但是对女生来讲更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脸部一旦过敏就会发红,严重影响了形象。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女生对于脸部皮肤都是很关注的,尤其怕脸上的皮肤出现什么问题,如果因为过敏发生红肿的情况,对形象的影响是很大的,使用什么护理产品都没有办法解决。秋天和冬季对皮肤敏感的人来说是很辛苦的,这样的天气一不小心就过敏了,下面看看面部皮肤过敏的解决方法。

1.不要继续使用护肤品

要解决面部过敏的问题,你需要知道原因才可以。如果是因为护肤品引起的过敏,就不要继续用了,可以用植物成分的爽肤水要保湿。可以每天用淡盐水洗脸消炎。如果脸部感觉很痒,可以用一些抗过敏的药膏涂抹,这样也可以消除红肿。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2.过敏药

如果是对海鲜过敏,可以去服用过敏药来解决,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到,不要用手抓痒,虽然抓可以止痒,但是会留下疤痕,这样就很难消除了。

3.多吃蔬菜和水果

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对于皮肤是很好的,可以帮助消除过敏。辛辣或油腻的食物不要吃,烟酒也要戒掉,这样会减轻面部过敏的症状。

来源:站酷

4.戴口罩

有些人对灰尘也会有过敏反应。接触到动物的毛或者棉纤维可能会出现面部过敏,这种人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重保护皮肤,外出时戴上口罩,这样脸部就不会接触灰尘和过敏原。

5.看医生

如果过敏的情况太严重,不要用上面的方法解决。因为过敏也会有生命危险,这时候要去医院治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