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定型一天  3个技巧快速搞定

2018/3/20 17:0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让空气刘海这个造型保持更长的时间,是很多年轻的妹子都在热议的话题,其实在生活当中有很多小工具可以让我们轻松达到这样的效果。这3种技巧你GET了吗?

来源:图虫作者:-

有关空气刘海这个造型怎么样坚持较长的时间这个问题,是很多妹子都在火热地讨论,针对这一项困扰许多美发达人已经找出了解决的方法,可以让我们告别扁塌的空气刘海,让整个人变得青春而又靓丽。

来源:图虫作者:-

方法一,我们需要定型液来增强持久的效果。

这个方法是一种非常有效可以坚持较长时间的技巧,在处理的时候,我们需要用到的工具有吹风机,以及定型液,还有一把尺距比较宽的梳子 。

先把刘海清洗干净,然后用梳子把头发轻轻的绕在上面,喷适量的定型液,用吹风机吹干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

方法二,卷发筒的妙用。

很多妹子都会说用卷发筒这个小工具来卷空气刘海的时候,并不能达到长久保持的效果,其实可能是你没有用对了方法。

比较省力的一种方法就是在睡觉之前,将刘海打湿,涂抹适当的护发精油,然后用卷发器把我们的刘海卷起来。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把它们取下来。这样做出的刘海造型感十足而且持久力非常长,让你一整天都不用担心自己的刘海会随时变得扁塌、没有造型。

方法三,卷发棒的妙用。

这也是一种非常便捷的方法,我们每天早上起来去上班之前,把刘海稍微弄湿,然后用卷发棒把头发卷到上面,微微的加热,这样的一个简单的过程就能够让自己的空气刘海,拥有一定的弯度,而且又可以长久地进行保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