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环形花苞头编发教程 好看的造型其实仅需简单几步

2018/3/21 12:2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精致的环形花苞头总是让很多女子望而却步,原因就是这种发型的编法太复杂了。虽然这种发型很复杂,但有心人依然能学会它,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学习它的编法吧。

一、精致环形花苞头的编法

有些朋友喜欢环形花苞头,可又不想学它的编法,因为这个发型一看就知道编法复杂,想要学会它可不容易。其实环形花苞头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难学,编一个精美的环形花苞头只需四步。

1.大家把头发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然后把马尾四下分散,再把上边的头发暂时固定在头顶,开始编下面的头发。我们在下半部的头发中取三股,编一个麻花辫的起势。

2.大家用编侧边发辫的方法编下面的头发,并引导发辫形成一个弧形。

3.下面的头发编完后,我们再解开被固定的上部头发,并将其顺着发辫的弧形一直编下去,结束的一股头发无法编进下一股发辫,这时我们就将它编成麻花辫,这样环形花苞头的雏形就有了。

4.大家拉住麻花辫,将它顺着原来编发的方向一绕,然后将其发尾固定好,环形花苞头就完成了。

二、简单环形花苞头的编法

环形花苞头可不止一种,刚刚的环形花苞头是一种比较正式、精美的发型,大家出席正式的场合就可以编那款花苞头。大家平时出门可以选择更随性更简单的环形花苞头,它的步骤特别简单。

1.大家把头发分成两边少中间多的三部分,分好后,我们再将两边的头发分别编成麻花辫,注意,编好麻花辫后要扯一下,让辫子更加蓬松好看。

2.我们把中间的头发扎成一个简单的花苞,扎好后将之前编好的两股辫子绕上去,这样,简单环形花苞头就编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