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初学者修眉需要的工具 轻松修出完美眉形

2018/3/22 10: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的作用不仅仅是保护我们的眼睛,眉形的不同,对于整个妆容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但要想画好眉毛,首先你得学会如何使用这些工具,修剪出需要的眉形。

眉毛对我们容貌的影响是很大的,如果眉形难看不但会影响外表,还会让我们的气质下降。每个女孩都必须学习化妆,这样才可以有效提高颜值,在学习化妆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学会修理眉毛,这也是学习化妆的重要一步。下面来看看需要准备什么工具来修眉。

1.眉刀

修眉是不可以缺少眉刀的,它的刀片是波浪形状的,与普通的刀片不同,眉刀的作用是把眉形外面的多余眉毛去除,刮的时候注意慢慢刮,过度用力会损伤皮肤,眉刀处理眉毛很方便,但是剃掉眉毛的时候还留下发根,会继续生长的。

2.眉剪

刮掉多余的眉毛后,我们还要剪掉比较长的眉毛,特别是长度不同的眉毛,修剪之后眉毛会变得很整齐。

3.眉钳

眉钳也是很重要的修眉工具,它的作用是把生长得杂乱的眉毛拔掉,它可以完全拔出眉毛不留下发根,这样就不会再长出来,但是不可以大量拔眉毛,只可以修理几根杂乱的眉毛。

4.眉刷

修眉也需要用眉刷,眉刷可以帮助我们梳理整齐眉毛,我们修完眉毛后,可以用刷子刷一次我们的眉毛,看看还有没有杂乱的眉毛。

上面这些工具都是修眉不可以缺少的,我们一定要提前准备好。修眉毛要之前要考虑自己适合什么眉形,可以先用眉笔把眉毛画好再修理,这样就不会出错了,修出来的眉形也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