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瓣头扎法步骤图解 简单几步帮你美出高度

2018/3/22 11:03: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到花苞头,你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可是你听说过花瓣头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DIY发型小课堂,学习这款风靡一时的花瓣头!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开始吧!

方法一、

具体的扎法步骤如下:

step1、首先,对位于头顶区域位置的头发进行处理,将其扎成一个位置很高的马尾辫。

step2、接下来,对马尾辫进行处理,将其一分成两部分。随后,将两条发束进行打结,重复打结的步骤多次。注意,在打结时,不要太用力,使结与结之间留一些空隙,使其看上去自然一点。

step3、取出事先备好的小卡子,对位于发包外面的发尾部分进行处理,将其藏入到发包的根部位置。

step4、这样,一款仙气十足的花瓣头就扎好了!

方法二、

具体的扎法步骤如下:

step1、首先,把头发扎得高一些,尽量保持在头顶位置。

step2、用皮筋把头发牢牢绑住。

step3、注意,不要把马尾整个都掏出来,借助皮筋,绕一圈,使其兜出一小部分,且恰好略小于发包即可。

Step4、对残余在外侧的发尾进行处理,将其沿着发包的根部位置进行多次缠绕。

Step5、取出事先备好的小夹子,将发尾的末端位置稍微固定一下。

Step6、接下来,借助双手,把发包抻得松散一下。

Step7、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合适的定型产品对头发稍作定型即可。

方法三、

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Step1:首先,扎一个马尾辫,注意不要把它扎得过紧,稍微蓬松一些,效果为佳。

Step2: 取出事先备好的卷棒,对上一步骤中扎好的马尾稍作处理,打造出比较柔美的头发卷度即可。

Step3: 从扎好的马尾辫中任意挑出宽度在三厘米左右的小发束。

Step4:将小发束编织成比较松散的麻花辫,选择同发色颜色相近的皮筋进行固定,只需要固定一下麻花辫的尾端。

Step5:采用同样的方法,对其余的头发进行处理,将它们都编成麻花辫,注意不要太紧,要确保可以打造出空气感的效果。

Step6:对每条麻花辫都进行处理,来回折叠,随后再聚拢到扎好的马尾辫的根部位置。

step7:取出事先备好的小夹子,进行固定。

Step8:用手指对处理好的花瓣发包稍作调整即可。

方法四、

Step1:对全部头发进行处理,把一个整体分成两个比较均匀的部分,随后把分出来的左、右两侧头发都编成麻花辫的状态。

Step2:对左、右两条麻花辫进行处理,先交叉起来,再进行打结。

Step3:同第一个发结保持一小段距离,然后对两条发尾进行再次处理,再进行一次打结。

Step4:取出事先备好的小夹子,进行分别固定,只需要把左、右发尾的末端进行固定。

Step5:借助手指,对麻花辫进行拉扯,使其看上去蓬松一下,不会太死板。

Step6:用一只手提拉一下位于后脑勺位置的头发,取少许定型喷雾,简单调整一下,这款花瓣头就算扎好啦!

以上方法,你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