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款齐刘海波波头发型 让你呆萌甜美两不误

2015/11/8 14:37:44 作者:M-che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看起来不仅可以显出小女生的气质,而且整个造型给人一种清爽有气质的感觉,是一款能够修饰脸型又能彰显出气质的发型,可以说是甜美女生的选择了。

波波头看起来不仅可以显出小女生的气质与个性出来而且整个造型给人一种清爽有气质的感觉,所以如果你也喜欢不妨一试吧!女生一定要有一款能够修饰脸型又能彰显出气质的发型,齐刘海的BOBO头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了,甜美可爱又能修饰你的脸型曲线,下面推荐齐刘海短发波波头,很多女生都适合的发型。齐刘海波波头即可以让你显得可爱又呆萌,又可以让你展示出甜美的风格。


1、内扣式的波波头简单自然的烫出了贴合脸部线条的弧度,修颜的效果非常好,自然而然的将你的脸型设计的精致小巧,侧分的碎发更是加强了发丝的柔顺度,让整款短发更显得甜美减龄。
2、日系风BOBO头带有一些碎剪设计的波波头比较的甜美有日系范儿,染色更能加重发丝的柔顺度,发尾内扣的设计彰显出了头发的厚重感,有些垂坠的味道更能修饰你的脸型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