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面膜怎么做 自制护肤品达人给你支招

2018/3/23 13:41: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女在问到珍珠粉面膜怎么做?大概是因为了解到其对美白、淡化色斑方面特别有效吧,其实很简单的,只需要你细致一些就行。接下来为你揭晓它的制作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99552222337196161

相信很多美女都知道珍珠的好处,珍珠能制作成饰品,也能制作成护肤产品,它全身都是宝物。既然珍珠那么好用,如果用珍珠来制作面膜需要注意什么细节吗?还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怎么方便就怎样操作。实质上自制珍珠面膜也是非常讲究的,只有你真正操作过才有发言权。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相关内容!

一、珍珠粉面膜制作步骤

第一、准备材料,5颗珍珠、干净的白纸、一碗牛奶、粉刷。

第二、需要把珍珠放在干净的白纸上,接着把它压碎弄成粉末状,这一步骤需要细致一些,否则会留有一小块状的珍珠,到时候涂抹到脸上会不舒服。

第三、把珍珠粉与牛奶混合,接着用粉刷搅拌均匀,搅拌的时候尽量朝着一个方向搅拌,不要往返搅拌,这样操作是不对的,到后面发现珍珠粉与牛奶完全融合,这样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二、涂抹珍珠粉面膜

使用珍珠粉面膜是因为它能淡化色斑、起到美白、延缓皮肤衰老等功效,当你制作好的珍珠粉面膜需要把它涂抹均匀在脸上才是完成这个涂抹面膜的过程。

涂抹珍珠粉面膜很需要注意细节,搅拌均匀的珍珠粉牛奶液体需要按照脸部的轮廓纹理来涂抹,这样还能起到紧致肌肤的效果。涂抹面膜后敷面膜的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不需要敷面膜太长时间,这样会让你的脸部越敷越干燥的,容易让脸部肌肤细胞缺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