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多久可以染发 对发质伤害有多大

2018/3/24 8:19:11 作者:M61A-lv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烫发,对于很多小仙女来说简直是家常便饭,为了追求变美,很多人都会经常对于自己的头发进行染烫,但是在烫头以后本身发质受损多久才能够染头发呢?

来源:图虫作者:-

通过改变我们的发型风格可以改变我们整个人的形象,所以发型在我们个人形象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对于染烫头发可以说对于很多小仙女在进行自我造型和个人形象改变上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但是经常进行对头发的染烫也会对发质形成一定的伤害,那么专业染发以后在烫发以后多久才能够进行染发呢?

来源:图虫作者:-

1.烫发多久以后可以染发?

染烫间隔的时间要根据自己的发质而言进行判断的。一般情况下,随着我们现在染烫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染烫药水的成分含量不断的改进,对于我们染发烫发,以后其实可以进行染发这样的工作的。

一般情况下小仙女们在进行个人造型的时候都是染烫在同一个时间完成的既方便又能够直观的看到自己形象上的改变。所以从理论上来说。我们在进行烫发以后马上就可以进行染发。但是两者之间有着不一样的关系,通常情况下都是先进行染发在进行烫发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77778

2.染发烫发怎样降低对头发的伤害?

染头发和烫头发来说,对于我们发质来说都有一定的刺激,当然对我们的头发本身会存在伤害。所以在进行染烫的过程中应该尽量选用比较安全的药水和药膏以减少对我们头发伤害的副作用。

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将染烫的工作进行一个时间间隔可以先进行染发以后。保养一定的事情做定期的护理和营养。经常使用发膜和护发素等护发产品对于头发输入更多的营养物质。间隔一星期到两星期时间以后再进行烫发,这样对于头发的伤害会比较小也相对来讲比较安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