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步骤介绍 神奇诀窍让你拥有明眸大眼

2018/3/24 14:07:12 作者:O2-li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化妆可以说是每个女生的保护色,如果出门不化妆的话会非常没有自信。其实化妆真的能够改变一个女生的五官和气色,特别是眼妆的功效是非常强大的。

虽然眼妆是整个妆容的精髓所在,但是一部分刚学会化妆的女生对于化眼妆是有恐惧感的,每次总是化了又卸,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手残党。其实化眼妆,特别是眼线部分只要掌握了技巧其实是非常简单的,而且能够非常迅速地完成。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化眼妆的具体步骤以及有哪些事项是需要注意的吧。

1、从眼中央向两侧延伸

画眼线不熟悉的女生要采用两侧延伸法,先用眼线液笔在眼中央定好弧度,然后再慢慢向两侧晕染。要注意在眼中央定点的时候要考虑到与睫毛的契合性。

2、两侧慢慢描边

眼中央的定点完成之后,下一步就是往眼睛两侧描线了,在描线的时候注意不要一下子画得太粗,特别是内双或者单眼皮的女生,如果画得太粗的话眼线就会非常不自然。同时描边的时候要跟着眼睛的弧度来。

3、填充睫毛间隙

初步的眼线描出来之后下一步就是要用更粗的眼线工具来填充睫毛之间的间隙了。这时候可以选用一些比较好上色的眼线液笔,不能够选用眼线胶笔,因为眼线胶笔不容易上色。

除了以上的基本步骤之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油性皮肤的女生在画眼线之前要做好眼部的打底工作,否则很容易晕妆,半天过后就会变成搞笑的熊猫眼了。同时定妆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化完眼妆之后用定妆粉轻轻拍打在眼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