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步骤是什么  初学者看过来

2017/12/22 14:55: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好看的眼线可以让双眼更具立体感,画眼线的方法为眼线笔和眼线液并用,使眼头延展出2-3mm即可,根据不同的要求和搭配可以选择不同的眼线工具和画法,这样才更好看。

学会化妆的妹子都知道画眼线是很重要,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将眼线画的好看呢?画眼线是必不可少的工作,无论是淡妆还是裸妆或者是浓妆,都离不开画眼线这个步骤。如果眼线没有画好,那么眼妆就不好看啦。眼线能起到一个增大眼睛的效果,如果将它画好了,那么眼妆就会很美美哒。

初学者应该用那些软毛笔头,比较尖的,这样子画起来才会顺手一点。尤其是对那些初学者来说更容易掌握。眼皮上画的时候也很舒服,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描画出来的是比较细的,如果你想粗一些的话,那就多描几次吧。较好是一笔成型,这样子画出来才会比较均匀,不会出现间断。

一只手提着上眼皮,然后沿着眼睫毛的根部开始描。千万不要手抖哦。这一种是内眼线的画法。这也是最基础的一种画法。还有一种最通用的就是微微上扬的眼线。从眼尾向外一直画到双眼皮结束的位置然后轻轻的上扬。如果眼线和睫毛之间有空隙就应该把它们都填满。

眼线液干得比较快,即画即干。不会出现画完之后糊在眼皮褶子里的那种尴尬。妆感非常的明显和自然。小编眼皮比较容易脱妆,如果只是描一下,那么一个上午就会脱得连妈妈都不认得小编了。建议容易脱妆的妹子选一些防水性比较强的眼液。

画眼线的知识就教到这里了,不知道你们学会了没有呢?小编在这里祝各位小仙女可以化出美美的眼妆,然后迷倒一大片男同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