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要多久  这些常识不可忽视

2018/3/27 8:3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虽然没有经常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面,但它的健康是不可以忽视的。因为牙齿一旦出现问题,影响不仅是颜值,还有饮食方面。那么洗牙的话,需要多久呢?

来源:站酷

由于生活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很多生活在大城市的人往往会因为这些问题导致身体出现亚健康的状态下,其中就包含有牙齿不雅观的现象,比如牙齿发黄、牙根发黑、牙结石堆积、牙周病等等,这些都会影响我们的饮食健康。特别时是对于一些爱吃的人来说,牙齿不好的话,意味着你不可以吃一些好吃的美食。因此,这时候的美牙护理就是必不可少的。

来源:站酷

一、洗牙要多久呢?

洗牙是生活中一种比较常见的美牙方式,它不比我们平常的刷牙清理,洗牙主要是通过精密的仪器,将牙齿周围的牙菌斑和牙结石清除干净,可以说在任何顽固的牙结石下,它都可以帮你达到牙齿保健的效果。这也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会选择洗牙的原因。一般情况下也不需要很多长时间,大约1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洗牙后的注意事项

1、不可吃酸食

洗牙的过程虽然迅速,但对于一些牙齿比较敏感的人,事后难免会出现不适的现象。因此,为了牙齿的健康大家还必须要注意一下饮食。特别是含有强酸性的食物,比如柠檬、奇异果、青梅、李子等等,这些水果较好是先不要吃,以免引起牙齿酸痛的现象。

2、不可侧着睡

晚上睡觉的时候,建议大家不要选择侧卧,因为侧卧难免会压到一边的牙齿,引起第二天肿胀的症状。所以保持仰卧的睡姿才是对牙齿较好的护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