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几天可以洗 护发秘籍大总结

2018/3/28 8:09: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染发烫发成为了年轻人时尚的选择。那么你知道在烫完头发之后,几天才可以洗头吗?怎样洗头才对于才能更好的护理头发呢?才能不让烫完的发型走样呢?

一、烫完发之后的正确洗头时间

经常烫发的人,都知道一般在烫发的时候需要花费两三个小时。而且造型师为了保持烫发之后能有更好的效果,几乎会在头发上加入很多的定型剂。所以在烫完头发之后,掌握正确的洗头时间是尤为重要的。一般情况来说,正确的洗头时间是在烫发三天之后才能洗头。而且洗完头发之后,也要按照烫头的形状做一个造型,这样才能保证头发的形状保持的更好。

二、烫完发之后的洗头的注意事项

当我们掌握了烫发后正确洗头时间之后,接下来,我们就需要注意的是烫发之后洗头的注意事项。因为我们的头发在经过烫发两到三个小时的烫发之后,头发几乎都会缺少很多的营养。所以我们在日常洗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具有强修复作用的洗发膏,再搭配上滋润性的护发素一起使用。这样才能给头发及时的补充上营养。

三、烫完发之后的正确护理头发

在烫发之后,学会正确的护理头发也是很重要的。一般在烫发一个礼拜之内,我们为了保持烫发之后比较好的效果,是不建议用一些卷发棒或者熨板等美发工具来给头发做造型的。只需要在洗完头发之后,先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到七八分干即可,然后再用手把头发抓一抓,等头发正常干就可以了。切忌不能直接用梳子把头发给梳开,这样会让烫发的形状发生改变。

在烫发之后,要知道正确的洗头发时间和护理头发的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