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甘油白醋擦脸的坏处 不宜长时间使用

2018/3/29 8:11: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都喜欢将自己的面部打理的细腻光滑,这就需要借助一些护肤品来实现。但是市面上出售的护肤品难免含有些许化学物质,白醋加甘油具有护肤品的效果,但是也有很多危害。

肌肤的保养一直以来就是人们关注的课题,不少人为了让自己的肌肤看上去更加光滑透亮,尝试了诸多的方法,都是利弊参半。接下来要说的,就是使用白醋混合甘油擦脸这种方法的坏处,以便大家可以遵照自己的肤质合理选择。

1、此方法不可长期使用

甘油混合白醋擦脸这种方法短时间具有很明显的作用与效果,但是不适合长时间使用。因为甘油是一种油性物质,如果长时间使用的话,会让干性肌肤或是混合性肌肤转变为油性肌肤,这样,只能将问题的重心转移到控油保湿上去。

2、具有让肌肤变黑的可能性

还有就是在使用甘油白醋擦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彻底清洁面部,否则很容易导致残物堆积在面部,久而久之,就会令面部发黑泛黄。这是因为甘油中含有的成分会让面部的黑色素汇集到一起,这样就会呈现出色斑等。

3、对肌肤具有一定灼烧效果

在使用白醋甘油擦脸的时候,千万要将白醋与甘油的比例调制均匀,否则就会让面部出现灼烧的反应。因为白醋在空气分子的作用下,具有强效的挥发性,其效果就像酒精一样,并且带有一定的腐蚀性,对面部肌肤产生危害。

4、容易引起脂肪粒的出现

甘油白醋擦脸的时候,稍有不慎,就会导致脂肪粒的迅速生长,这是经过临床试验证实的。因为很多人没有进行面部的有效补水,就开始使用白醋甘油擦脸,这势必会让面部受到刺激,吸收不了的营养堆积在表面,形成大量的脂肪颗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