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擦脸的正确步骤 这样擦皮肤才能光滑白皙

2018/2/28 10:53:12 作者:R-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关于擦脸,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作为精致的猪猪男孩和猪猪女孩,擦脸是我们每天都会做的事。但是擦脸可不是一件随随便便的事,它的具体步骤你真的知道吗?

来源:站酷

说到擦脸,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新世纪的新新人类,几乎每个人都会注重自己的皮肤状况,对我们来说擦脸,也就是擦护肤品是每天都会做的事情。但是我们也知道,护肤是一件很讲究的事情,随随便便地擦脸往往无法带来理想的护肤效果,特别是有些人弄不清楚擦脸的顺序,那简直就是在浪费护肤品。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擦脸的正确步骤。

来源:站酷

在开始擦脸之前,我们需要先用洁面产品对自己的脸部来一次彻底的清洁,而有化妆的小伙伴要先把彩妆卸除干净,这样才能让皮肤吸收外来物质。

在洁面完成后,我们需要给皮肤喷一喷爽肤水,当然,干性皮肤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柔肤水。这类产品的功效性通常不会太强,但是因为它带有滋润角质层的作用,所以这一步骤可以促进皮肤对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来源:图虫作者:-

接下来我们可以先涂抹眼霜,在涂抹眼霜的时候我们要先把眼霜点涂在眼部周围,然后用无名指轻拍直至眼霜全部被眼周的皮肤所吸收。接下来需要用到精华液,因为精华液的价格通常比较昂贵,功效性也比较强,所以在使用时要更加注重手法。首先我们要将精华液在脸上抹匀,然后用手轻轻拍打直至皮肤完全将其吸收。

确定脸部皮肤将精华液吸收完毕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擦乳液了,对于皮肤较干的小伙伴,小编建议你们使用面霜。擦乳液的手法一般不会太讲究,我们只需要确保脸上的每一寸皮肤都被其覆盖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