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打圈的正确手法 简单易懂一看就会

2018/3/1 11:33: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讲,洗脸已经不仅仅是清除污垢,而是一种重塑脸型的护肤手法。所以擦脸就是按摩,按摩就要讲究方法了,那么到底怎么打圈擦脸才是正确的呢?

对于我们热衷护肤的人群来讲,护肤的任何步骤都是重中之重。作为护肤的第一步洗脸来说,那更不可小觑了。我们很多人都洗了很多年的脸,可是从来没有深究过到底怎么算洗干净脸,洗脸的作用在于哪里。

其实洗脸没有我们印象里的那么简单,洗脸不单纯是洗掉污渍,更重要的是需要我们通过洗脸来让我们的皮肤得到充分的按摩。按摩面部的好处就是可以帮助我们恢复面部弹性,加快面部血液循环而达到祛除面部水肿的效果。

当然,我们说洗脸的按摩并不是随意的按摩,而是要有一定的手法,跟着这样的步骤做才能达到想要的护肤效果。

1、大众手法,我们沿着面部均匀打圈

人要面子,那么这个面子字面意思就是脸了,所以脸本身就是很重要的。而面部的皮肤比较细嫩,所以我们要用轻柔的手法来按摩这个位置,比如在脸颊的位置,我们洗脸的时候要用左右手来回的打圈,力道要轻,要尽量由小圈到大圈的方式进行按摩。

2、提拉式打圈按摩方式

我们的皮肤随着年龄的增大,都会出现下垂和皱纹,那么我们需要再日常护理中加入提拉按摩的手法,来帮助我们减缓皮肤的衰老症状。我们要把两手放于面部一侧,一手贴在眼尾位置往额头转圈提拉,一手由下巴处往耳侧转圈提拉。一面做好换下一面。

3、鼻子及额头部位的按摩

我们的鼻子和额头是毛孔较为大的位置,那么我们需要洗脸的时候躲在这个位置停留。我们先在额头打圈由左到右的打圈按摩,然后再由下往头发处提拉按摩,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在清洁的同时去除抬头纹;

鼻子部分要由鼻翼到鼻梁处打圈按摩,这里要注意,按摩鼻子也要还有提拉的手法,要转圈的清洁鼻子皮肤的同时往鼻梁处提拉,这样才能起到收缩鼻子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