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脸的正确方法手势图 教你轻松学会

2018/3/29 9:49: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脸可以说是基础护肤中比较重要的一个步骤。在外一天脸上会有一些灰尘所以洗脸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我们需要怎样正确的清洗脸部呢?今天我就告诉大家我们应该如何正确洗脸。

大家都知道一天洗两次脸是基本的,但是对于有一些油性皮肤的美眉来说一天洗两次是不够的,因为油性皮肤的美眉脸上会容易出油,然后就会想要通过洗脸的方式来减少一下脸部油脂的分泌。很多人在不知道怎样正确洗脸的情况下,很多时候通常用水冲几下然后使用毛巾擦干,就觉得脸已经洗干净啦!

一、脸部自下向上清洗,鼻子自上向下清洗

但并不是这样,这是一个错误的做法,洗脸看似比较简单的一个过程,但是实则的话还是有技巧的。比如在洗脸的过程中我们很习惯的把由上向下的对脸部进行清洗,但其实这样的做法是错的,因为我们的毛孔是向下的,所以我们尽量要从下向上的搓洗。这样做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脸部的毛孔是向下长的,有利于清洁毛孔中残留细小灰尘。

我们在清洗鼻子的时候要比较注意一些,因为鼻子的毛孔跟脸部的毛孔的相反,所以在洗鼻子区域的时候要从上向下开始清洗。

二、选择温水洗脸

水的温度对于脸部的清洁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时候大部分人会选择用凉水去洗脸,大概因为热胀冷缩这个原理会觉得凉水能够使我们毛孔变小,但往往有时候冷水不能够很好的将脸洗干净,所以我们在选择温水的话洗脸的效果会好些。

三、洗面奶打出泡沫

用清水将脸部拍打两下,然后挤出一点洗面奶,接着我们要用手掌去沾些水,然后将洗面奶在手掌心打出泡沫。然后我们再由下至上的洗脸,重点要清洗的是t型区域。重要的是需要按照自己脸部的纹路去洗脸,这样做能够避免造成皱纹的滋生。注意在洗脸的过程中不需要用劲太大,只要适当的揉搓脸部就行了。如果在洗完脸之后觉得脸部干的话还可以擦一点水,进行适当的保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