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会变形吗  你需要了解这些

2018/3/30 8:13: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会选择把自己的长直头发剪短,来改变自己的造型,但剪短发后的苦恼是会变形,杂乱不堪的秀发,让人狂躁不安,心情跌落,所以在剪短发时一定要注意这些事项。

很多长头发的姑娘,厌恶了长期一成不变的发型,很想剪一款不一样的短发,但又很担心剪完短发会不会因为打理不好头发翘翘着。其实短发相对于长发是会稍微麻烦一些,但如果处理好了也是很漂亮的。那么头发剪短会变形吗?现在小编来教大家几招。

一、保养

除了外界的打理之外,头发本身的护理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在洗头发以后涂一些护发素,头发会顺滑一些,也不会那么硬。发质太硬的话,剪完短发是很容易变形的。所以对头发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

二、烫发处理

短发最麻烦的就是每天早上起来以后头发乱糟糟的,而且头发会变形。打理起来非常麻烦。还有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在理发店将发尾烫的向内扣,经过这样的处理以后,即使经过一晚上的碾压,也不会有太大变化。

三、枕头上铺丝巾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睡觉前将枕头上铺上一层丝巾,这样睡觉时不管怎样翻滚,头发都不会变形。但是如果是睡前洗头发,一定要吹干了才可以躺下。

四、定型

如果醒来以后头发还是翘着,只能多沾一些水。将乱的地方以及上面一点的地方全部沾湿。然后用梳子梳齐,等到稍微干一点的时候再喷上定型或啫喱固定。

五、将头发做软化处理

由于发质较硬所以头发剪完以后,头发很容易变形。所以以防万一,剪完头发可以先将头发软化一下,这样头发剪出来也不会变形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