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怎么补救 教你三招马上搞定

2018/3/22 14:55: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留长了,就想要将它剪短。但是有些时候剪得不太尽如人意,有什么办法可以补救吗?当然有,尝试一下下面这几个方法,或许可以轻松解决我们所面临的困扰。

来源:图虫作者:-

女孩子就是要美美美,喜欢各种装扮自己的发型,有时候长发留久了就想要换个发型,也换个心情。但是不是人人都适合短发,也不是每个理发店的tony老师手艺都那么好,有时候剪出来的短发与自己心中所期待的那样相去十万八千里,真是让人哭也不是笑也不是,实在是无奈。

遇到了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怎样挽救呢?虽然自己的长发一去不回,但是我们可以采取下面这些方法来及时补救。

来源:图虫作者:-

1、使用配饰

即使是再杂乱无章的短发,也可以通过掩盖缺点的方法来进行补救。有些人的头发是超短的类型,不能够扎起来的话,可以为自己挑选几个漂亮的配饰,比如说发夹或者是发箍之类的东西,这样的话可以将耳边的碎发夹起来,不至于太过于杂乱无章。

而且如果配饰选得好的话,还可以增加我们的可爱气场,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温婉大方。对于有些不喜欢花花绿绿的配饰的女孩子来说,可以选择与自己的发色相配的配饰,以十字夹的形式夹起来,既可以起到打理碎发乱发的效果,看起来又低调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895946166653

2、戴帽子

帽子这种饰物可以很好地修饰我们的脸型,也可以将我们杂乱无章的头发遮起来。其实帽子的用途还有很多,不仅可以这遮丑,还可以遮阳防晒,甚至还可以用了凹造型,用途实在是广泛。

现在的帽子设计以及款式各种各样,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女孩子的需求,可以甜美,也可以酷帅,要什么有什么。有时候早上起床太赶了,杂乱的头发来不及打理,就可以随便套一顶帽子就出门,不仅时尚还方便。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3、使用美发产品

这里面指的美发产品的种类就多了去了,比如说直发板、卷发棒、定型膏、发蜡发泥等等。它们可以轻松帮助我们打造各种不一样的发型。直发板可以让我们的短发变得更加服帖,不至于胡乱翘起来,看起来十分糟糕。而卷发棒可以满足我们想要小卷发的需求,不管是水波纹还是梨花烫、蛋卷头,都可以轻松打造出来。

其实对于短发姑娘们来说,给自己的小短毛来一个小卷发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看起来既甜美又可爱。在使用这些美发工具给自己的头发做了造型之后,我们可以使用定型喷雾给头发定型,增加发型的贴合度以及层次感,不至于太过于死板。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3、假发片

如果上述方法依然不能够挽救我们的头发的话,或者是想要让头发发型更加多变的话,那么我们就得祭出大招了——使用假发片。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说起假发片,可能许多人去对它不太了解。其实它是假发的一种,但是比起假发来说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也更加灵活,假发片不需要加热,也不用胶水,只需要别在头发上面就可以了。在头发缺少的部位加一两片假发片,将头发挑蓬松,然后喷一点儿定型喷雾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