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反编三股辫图解教程 教你打造出精致的自己

2018/3/30 8:37: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生活中,很多女性不再喜欢简单的马尾辫了,而是喜欢时尚个性的三股辫。但是,三股辫分为正编三股辫和反编三股辫,正编三股辫比较简单,你知道反编三股辫的方法吗?

对于很多动手能力比较差的人来说,反编三股辫确实是比较难编的发型。但是,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要你认真学习反编三股辫的方法,你也能拥有美美的发型。

一、留出一股头发

在编三股辫之前,我们首先要把头发梳理整齐,这样才能让后面的步骤,完成的更加顺利。我们从额头上方的位置,留出一股头发。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要留出多少头发,你可以在留出一个长和宽,都为五厘米的正方形区域。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留出头发的多少。

二、挑头发

我们将留出的那一股头发,分为大致相等的三个部分。然后,我们仿照编麻花辫的方法,编出五小节。然后,我们用左手拿着编好的麻花辫,用右手的小手指,从耳朵后面的头发中,挑出一股头发,放进麻花辫中。同理,在将手里的头发放到右手中去,用左手的小拇指,挑出一股头发,放到麻花辫中。这里要注意,一定要使左右两边的头发,大致相等。

三、成形

我们按照上一个步骤,继续将耳朵后面的头发,挑一股编到麻花辫中。一直重复下去,直到将手中的麻花辫编完为止。但是,在挑头发的过程中,我们尽量要把头发拉紧,否则到后面可能会松松散散的,特别难看。我们编完三股辫之后,拿出头绳,把头发从发梢的部位绑起来。

上面就是反编三股辫的步骤了,不知道你学会了没有?其中,第二个步骤是比较难的,你可能会编的比较乱。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关系,只要你坚持下去,你肯定能编出漂亮的三股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