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单眼皮适合什么眉毛吗 学会这个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10/24 23:15:13 作者:Mc-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分为桃花眼、丹凤眼等,针对不同眼型有着不同的眼妆画法。眉毛也一样,因人而异,很多单眼皮的妹子一提到画眉毛就头疼,别怕,跟着我学,让单眼皮的你美出新高度。

拥有一个好看的眉形是画好眉毛的前提,第一步是挑选一款眉形进行修眉,首先进行三点定位,进行修眉。通过缩短眉头间距,提高眉峰位置,柔化眉毛线条。另外,眉毛不宜画得太宽,那样反而会显得无精打采放大双眼皮的缺点。“大表姐”刘雯也是单眼皮,她在眉形的选择上也是属于这种风格,简单大气很好地展现了单眼皮的美。

选择一套自己顺手的画眉工具,然后跟着自己眉毛生长方向进行勾勒描画,眉毛浓的妹子建议用眉笔,眉毛淡的妹子可以眉笔勾画,用眉粉填充。眉头以鼻头为参照标准,画得稍进一点,另外可以用染眉膏刷一遍眉毛,从纵向上让你的五官显得更加更立体。人们瞬间把关注重点转移到你的眉毛上。各位小仙女赶快试试吧,变美不是等出来的哟。

我们都知道眉毛对女生有多么重要,画眉毛跟不画眉毛,差别很大,总的来说画眉毛后,眼睛会变得炯炯有神,五官会显得更立体,人也更有精气神,颜值立马噌噌噌上了几个台阶。但是眉毛不是一天就能画好的,只有多练手才能摆脱手残党的魔咒哦。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秋冬季节是看气质的季节,没有一个显气质的眉形怎么可以呢,大家说是不是呢?单眼皮的妹子们,赶快学起来吧,让自己每天都漂漂亮亮的,心情美美的,做美丽的小仙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