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教程展示 八大步骤塑造耀眼的你

2017/4/22 14:37:14 作者:O2-lin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烟熏妆这个词汇,很多人脑海里可能就浮现出了一对熊猫眼,好像这样的妆容不适合日常生活。不过,接下来的烟熏妆教程展示会让你改观,其实烟熏妆也可以有日常效果。

烟熏妆是浓妆艳抹的再现,最先它是出现在舞台上,一般是艺人参加活动或者模特的T台秀。烟熏妆的定睛之笔在对眼睛的处理上,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讲解它的步骤。

脸部做完护肤之后则可以上妆了,第一,上隔离霜。

第二,用粉底液打底。

第三,在脸颊两侧、鼻梁两侧涂上深色高光并均匀涂开,这个时候你的五官看起来比较立体,基础上妆也就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重点打造眼睛部分了。第四,先使用和肤色相近的珠光眼影在眼皮和下眼睑处打底,再使用粉红色的眼影把眼皮的后半部分慢慢上色,色彩覆盖到眉毛以下,接着同样是用粉红色的眼影把下眼睑处上色。下面用浅咖啡色的眼线笔画眼线,从内眼线的中间部分开始围绕眼线的弧度往眼尾处画,然后在眼尾处做延长线,即画出向上提拉的弧线。

另外,用同样一直眼线笔在下眼线的三分之一处开始画眼线,最后下眼线和上眼线汇合。

第五,画眉毛,先用眉刷把眉毛梳一遍,用深咖啡色的眉笔画一对柳叶眉。

第六,在眉骨和眼头位置刷点珠光眼影,使得眼妆看起来立体感强烈。

第七,用睫毛夹夹睫毛,再用睫毛刷向上涂睫毛液,眼睛因此变得更大。

第八,用粉红色的唇蜜给嘴唇上色,之所以选这个颜色是为了呼应眼睛。

OK,一个美艳动人的烟熏妆就搞定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