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和气垫cc的区别是什么 三个细节对比让你轻松区分

2018/3/30 9:19:11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和气垫cc都是目前大热的彩妆产品,很多女生都习惯了使用它们打造来日常裸妆,或是作为彩妆的打底来使用。而这两种功效非常相似的产品,它们的区别到底是什么呢?

多数女生都会选择气垫bb或是气垫cc其中的一种,来作为日常的打底产品使用,而无论是哪一种,使用后都能获得非常不错的修颜效果。不过,当需要在这二者中进行选择的时候,很多女生都会疑惑,它们之间的区别到底是什么?其实要弄清楚这个问题的答案,只需对它们进行以下对比,就能知道到底哪一个才是你应该选择的。

一、保湿度的对比。

一般情况下,气垫cc的含水度会比气垫bb更高,用手指挤压能轻松挤压出液体。因此,在保湿功效上,使用气垫cc会比气垫bb的效果更好。并且在使用气垫bb之前,我们通常需要先对肌肤做足补水和保湿的工作,而气垫cc则可以直接进行使用。

二、对肌肤防护度的对比。

气垫cc除了有隔离的功效外,还有提高肌肤免疫力的作用,能大大降低皮肤过敏的几率,就算是敏感肌也可以大胆使用。而气垫bb则几乎没有这个功效。

三、粉质细腻度的对比。

相比之下,气垫cc的粉质更加细腻,因此用它上妆之后的效果会更加自然。但也因为如此,在遮瑕度上,气垫bb的效果就会更胜一筹。

通过上面的三个对比,我们就能知道,这两种产品虽然效果相似,但是适用的人群是不同的。气垫bb更适合那些皮肤比较健康,但却有遮瑕需求的女生;而气垫cc霜更适合肤色偏好,不需要大幅度修颜和遮瑕的女生。另外,如果是面部特别容易过敏的女生,则使用气垫cc会更加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