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披肩发烫发发型 为你重塑气质变身女神

2015/7/12 15:54:12 作者:O1-panj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喜欢烫发的MM带来今年秋季的一组韩式披肩发烫发,淑女范儿十足的披肩发搭配时尚的韩式烫发设计,可以为你重塑气质,变身气质女神!这款的韩式长发烫发是很多女

为喜欢烫发的MM带来今年秋季最流行的一组韩式披肩发烫发,淑女范儿十足的披肩发搭配时尚的韩式烫发设计,可以为你重塑气质,变身气质女神!

这款中分的韩式长发烫发是很多女生的心头好,挑染棕色的染发衬托出白皙肤色,微微蜷曲的蓬松的披肩发飘逸清新。
韩式烫发是很多淑女系MM的心头好,蓬松的烫发设计搭配棕色染发,衬托出白皙水嫩的肤色,同时很有女神范儿。
很有淑女气质的一款韩式烫发发型,披肩卷发打理出层次感十足的卷度,堆在颈间的发丝自然蓬松,搭配刘海发型轻松瘦脸。
斜刘海卷发也是很适合发量少的妹纸尝试的一款发型,烫卷的披肩长发发量感十足,斜刘海修饰脸颊,修颜显气质。

韩式卷发发型,蓬松的中分长卷发搭配棕色的染发颜色很有潮流时尚气息,空气感卷发修饰出完美的脸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