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为你推荐几种潮流发饰

2018/3/31 9:0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男生一般在发型的选择上都比较吃亏,因为脸型的原因,很多帅气的发型都不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但其实也不用很担心,生活中有很多小技巧可以帮助我们。

一、平头发型

平头发型是我们生活中很普遍的一种发饰,如果我们不想要在发型的打理上浪费太多时间,那就可以选择这款发型。对于圆脸的男生而言,平头发型也是比较适合的一种。其实脸型圆的人会在外表比较吃亏,特别是五官不好看的人,而平头发型能在很大程度上弥补我们的缺陷,对于我们个人的精神状态、外表美观都有辅助作用。

二、头发定型

圆脸的人其实可以通过发型的定型来改变自己的外表。比如头发可以往上或往后梳理,然后用发型喷雾做个直立的造型,这样我们的头部看起来就不会显得特别圆,这其实是一些做发型的小技巧,有需要我们可以自己做尝试。当然,发型往上梳理的时候,头发两边应该适当剪短,这样看起来才更加协调,不会显得很奇怪。

三、技巧

对于圆脸的人而言,不仅仅需要选择好合适的发型,还要懂得一些装饰的小技巧。很常见的一种就是将头发上扬,这样能在很大程度上改变我们的外观。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通过戴眼镜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脸型。

四、禁忌

对于圆脸的人来说,一般就不要留过长的刘海,这样会使本来就圆的脸型变得更加圆。我们应该尽量露出自己的额头,这样才显得阳光、精神。头部左右两侧的头发需要尽量剪短,这样才会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