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刘海 你知道怎么选择吗

2018/2/27 14:3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是很多女孩特别不喜欢的一个脸型,但是如果自己的脸型是这样的话 ,我们也没有办法。然而,只要我们选择好适合的刘海,就可以让自身的气质upup地提升。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大家在现实生活中应该也看到过很多圆脸的姑娘,有些人的发型让人根本看不出来她的脸很圆,然而,有的人的发型却把自身的圆脸暴露无遗。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根据小编自身的观察,这些人的区别很多就在刘海上面,只要刘海选择正确了,自己看着就会好看很多,那么,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说,她们应该选择怎样的刘海呢?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圆脸女生有一个误区,那就是选择——齐刘海。因为齐刘海会遮挡住我们的额头,让本身就很圆的脸型看起来更窄。齐刘海对脸型有着很高的要求,如果没有适当的脸型,那我们千万不要选择齐刘海。首先我们可以选择的刘海有斜分,将刘海的头发梳向一边,露出一部分额头,此时还可以将偏分的头发随意地露出一些空白,这样看起来会更加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就来讲讲适合圆脸女生的第二种刘海:中分。我们先要将额前的刘海变得长一些,接着把它分成相等的两边,有条件的话,还可以将尾部的刘海用卷发棒卷一下,增加刘海的飘逸感,同时还可以修饰一下我们的脸型。

第三种,也是现在很多圆脸妹子钟爱的一款刘海:空气刘海。相信很多妹子都看过韩剧吧,那里面的女主角很多也都是圆脸妹子,但她们用空气刘海很好的避免了这个问题,甚至还会让人有一种可爱的感觉。所以喜欢它的圆脸女生一定要去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