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马尾辫怎么扎好看简单   学会这些让你更美丽

2018/3/31 9:01: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披散着头发是很难受的事情。于是,很多女孩子纷纷扎起了马尾辫。但是很多女孩子不知道怎么扎马尾辫比较好看,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一些小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58544137804185678

很多女孩子了看惯了自己的披散着头发,就会想要换一个发型。但是她们又不舍得去剪短发,于是我们只能够从扎发这方面下手了。马尾辫是很多妹子们会选择的一款发型,它的操作相当简单,但是你想要扎好它还是得学会一些小技巧。

一、往上梳起

很多人扎马尾的时候,梳起来的辫子半高不低,这样是很不好看的。不然你就扎一个低马尾,不然就扎一个高马尾,这样就会显得比较自然好看。如果你想要自己看起来显得高挑一些,那么就要将辫子往上梳起来,这样就能从视觉上拉长脖颈。

来源:图虫作者:-

二、发际线高的梳法

很多发际线比较高的妹子们也喜欢将全部头发梳上去,这样的做法会让你的脸看起来很大,还会制造头发少的假象。我们应该将额头前的碎发留一些下来,这样既能够修饰脸型,还能够给人一种慵懒自然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三、制造蓬松头顶

有时候,太过于平坦的头顶会给人一种呆板拘谨的感觉。所以我们可以给自己的头顶制造出蓬松的感觉,具体的做法就是用梳子插进头发里面稍微的拨弄一下。不然用手指直接抓几缕头发也是可以的,这样的马尾辫会显得比较自然。

四、利用发夹支撑

有时候我们会觉得自己的马尾辫很没有形状,这个时候就可以让小发夹帮助我们了。我们将小发夹夹在马尾辫的底部,这样马尾辫就能够变得高挺,即使你在外面一整天都不会塌下来。并且,小发夹能够很好的被隐藏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