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适合什么发型 为你推荐几种流行款式

2018/4/1 9:5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现在很多人都在追求的事情,拥有一个好看的发型能增强我们个人魅力,提高我们的自信心。当然,也有很多人对于自身发型有很多的苦恼,各有各的难题。

一、女生头发多

很多时候发型的选择要根据我们头发的质地,如果头发过多,那很多发型就做不了,如果头发质地过硬,那也比较难处理和保持。女生头发多的话一般的处理方法就是将头发剪得疏松一点,但效果会不太自然。比较适合的发型就是短发,如果头发太少的话即使剪了短发也会不好看。短发可以突出我们的干练,增强个人的精神状态。

二、男生头发多

男生头发多也是很多人的烦恼,一般头发太多会影响我们的外表。比如很多发型做好后会显得头比较大,这样身材比例就会被影响到。如果男生的脸型比较好看,那一般可以选择平头或寸头,这种发型会让男生看起来更加帅气清秀。当然,寸头发型比较考验一个人的耐看程度,所以如果脸型不好看的话一般就要避免。

三、保持个人风格

很多时候我们的发型都会与个人的性格特征息息相关,所以,我们在剪头发的时候应该慎重选择。如果发型不适合我们,那可能会给他人造成很大的反差。保持个人风格其实很重要,这样才不会影响我们自身的外在形象。

平常的对于发型的选择还是应该趋向于干练、整洁,要突显出为我们自身的精神面貌与状态,这样才有利于我们形象与地位的建立。如果发型不适合我们,那给人的感觉可能就是生活比较随性,甚至是邋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