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大的女生适合发型 这些让你好看又显瘦

2018/4/2 8:19:11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哪个小姐姐不想让自己变得更瘦更美呢?有的确实是很难改变的,比如说脸比较大的女生,想彻底改变的话会很难,但我们可以从别的方面注意,让它在视觉上变小,比如发型。

今天小编就给觉得自己脸比较大的女生推荐几款适合你们的发型,让你们在视觉上让脸变小一圈,有这方面需求或者感兴趣的小仙女们就看下去吧,让我们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发型。

第一,中分长卷发。

中分发型对于脸比较大的女生来说可以说是很友好了,两边散下来的头发能很好的遮住脸的一部分,肯定能让脸在是视觉上变小。

我们先来看两款具体的发型,图一中是一款紫色的中长发,刘海的弧度以及脸颊旁边头发的弧度都很修饰脸型,显脸小当然没问题。图二中女生的这款大波浪长发,刘海也是有一定的小心机,让人显得更加温柔,而且也是遮挡脸的好帮手。

第二,中分短发。

喜欢短发的女生也可以选择这两款中分短发来遮挡自己的一些小缺点。图一中的这款直发,她能显脸小的原因在于发尾处往里弯曲,把脸颊两边遮住一些的同时还能显得脸尖一些,一举两得,这款发型温柔、文艺的女生都很适合。图二中的女生的发型比较偏成熟一点,是一款卷发,但同样对于脸大的同学很友好,发色看起来也很洋气。

第三,偏分中长发。

中长发这样的长度近两年来非常的流行,大多数女生都很喜欢这个长度。图一中的这一款栗色的微卷中长发很显气质,同样散下来的头发也能起到遮脸的作用。图二中的这款发型偏韩范,总体来说给人增添一种活力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