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女生适合发型 可爱俏皮美丽范

2018/3/24 15:49: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女孩原本就是拥有比较稚气的质感,其实不管是什么脸型,对于女孩来说,一款发型十分的重要,那么现在圆脸女孩适合什么发型?通过下面的发型你就会知道。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一、圆脸的女生

女生的发型种类是很多的,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尽管它们都很好看,但是还是要选择一款与自己脸型匹配的发型。发型的选择是离不开脸型的搭配的,所以在选择之前就要了解一下自己的脸型。就比如圆脸的女生要留的发型,可能有的人会觉得很简单,有的人会想半天都不知道要留什么发型好。其实圆脸的女生适合的发型有很多,例如短发。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二、齐刘海的短发

圆脸的女生本身的脸型是很好看的,适合的发型也有很多,不过还是有一些圆脸妹妹不知道,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一款齐刘海的短发。这款发型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因为齐刘海有减龄的效果,而且还齐刘海可以挡住脸型的一半,就让不完美的额头遮挡起来,露出精致好看的五官,展现出可爱迷人的气息,你们喜欢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9233051994

三、短发卷发

女生想追求美丽,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过还是需要理智追求。现在流行的东西的更新速度很快,女生们就会奋不顾身的去追随,都不管自己是否适合,这就不理智了。

圆脸的女生也是如此,要选择适合的发型,除了齐刘海的短发,还可以尝试下短卷发,这也是适合圆脸型的,不仅跟上时尚潮流的步伐,还可以让自己的脸型得到好的展现。短卷发是现在很多的女生都会去尝试的,所以你想变得更加有时尚的气息,就可以选择这款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