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形脸女生适合发型有哪些  这样做简单又显气质

2018/3/5 9:39: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这个世界上很难有十全十美的人,很多时候漂亮都是靠自己搭配的,那些想要好看的人不妨给自己搭配一个适合的发型,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方形脸的人都适合什么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258544137804185678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可以发现,有很多人的脸型都不一样,各种各样的脸型都有,但是瓜子脸和鹅蛋脸的人天生就很漂亮,所以有的时候也特别羡慕那些瓜子脸和鹅蛋脸的女孩子,不过方形脸的女生也不用难过,只要搭配了合适的发型,还是可以很好看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98825090538

一、先来了解一下方形脸的特点。

相信大家都见过方形脸的女孩子,或者说自己本身就是方形脸女生,觉得方形脸就是脸型方方正正的,棱角很分明,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方形脸的具体特点。

其实方形脸就是一个人的下颌、颧骨还有额头的宽度都基本一样,侧脸轮廓的线条也很直,看起来比较像四方的形状,但是方形脸的脸型轮廓非常分明,很有现代感,而且很多模特都是方形脸。

但是方形脸的女孩子会看起来比较阳刚,没有小女生的那种阴柔,因此五官看起来不够柔和,感觉会不温柔。

来源:图虫作者:-

二、方形脸的女生适合中分卷发。

中分的发型确实很适合方形脸,因为方形脸的脸部轮廓本来就比较硬,搭配中分头发的话,整体的线条可以得到修饰,看起来会柔和很多。

而且中分的卷发看起来更加有魅力,哪怕是方形脸的女生也可以变得很好看,所以大家可以大胆地尝试,而且小编建议大家烫发要烫大卷,因为大卷看起来会优雅很多,而且也可以显出一个人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

三、碎刘海的长发也可以试试。

虽然说方形脸的女生尽量不要有刘海,但是这款碎刘海发型非常好,而且搭配起来也很好看,方形脸的人也可以试试,不用担心会不好看,相反的,试过这个发型大家就会觉得方形脸其实也可以很漂亮。

细碎的刘海会让人看起来不拘一格,感觉会有点活泼,但是也不会没有气质,反而会让人更加喜欢,这款发型也不需要太多的技巧,轻松打扮一下都可以很漂亮。

来源:图虫作者:-

四、特别推荐空气刘海发型。

近来空气刘海非常流行,特别是一些年轻的女孩子,都想要尝试一下空气刘海,而且空气刘海也很百搭,很多脸型都可以搭配得很好看,所以方形脸的女生也可以试试。

而且空气刘海看起来也很减龄,不仅是年轻女孩子可以留这个发型,一些上班的职业女性,或者已经做了妈妈的女性都可以留这款发型,真的非常显年轻。

来源:图虫作者:-

五、方形脸女生也可以试试中分自然直发。

就像上面说到的那样,中分的头发非常适合那些方形脸的女生,但是大家如果觉得中分的卷发不好看或者不喜欢卷发,那就不妨试试这款中分自然直发。

因为直发看起来很自然,而且可以衬托出脸部的线条,让方形脸的女孩子看起来更加柔美,少了一种硬朗的气息,方形脸女生会看起来温柔不少,所以喜欢直发的方形脸女生可以尝试这款发型。

上面就是一些方形脸女生适合的发型,那些方形脸的女孩子可以自己参考一下,喜欢哪款发型就去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