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后面怎么打理 几招教你理出潮流发型

2018/4/2 9:11:12 作者:YUr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可谓是近期潮流发型的标杆了。大背头又分为很多种类型,二八分大背头、四六分大背头、翻盖式大背头、侧翻式大背头等等。那么,大背头后面该怎么搭理呢?

一、普通式大背头

这款大背头是集简单、快捷为一身的发型了。只需你保证较短的头发,用发胶往后梳起固定,四周的头发流出随意的长短即可,看自己喜欢。非常好打理。

二、侧光式大背头

这款大背头比较适合追求潮流的人士了。这款要求头顶的头发蓄长,往后梳并用发胶固定,在右侧剃出明显的发线,发线以下的头发要全部推光。右侧的头发也剃光。

三、后推式大背头

这款发型也比较低调简洁。先将头发三七分,七分的头发梳到后面去,在三分的头发向下梳的基础上,后面的头发稍稍剃端,给人以层次感。

四、翻盖式大背头

这款比较有个性。首先,将头发分成头顶六分,两侧各两分的部分。在梳子上涂抹发胶将头顶头发向后梳。两侧的头发推出渐变的长短。清爽而不失个性的一款大背头。

五、卷发式大背头

这款大背头就比较好打理了。

天生自然卷的男士是不需要去理发店做头发的,一直小小发蜡就可以搞定。先把头发四六分,六分的头发向后固定,四分的头发向后梳,并固定。

不是自然卷的男士就需要先去烫个小卷发了,后面的步骤和上面一样。平时洗头之后吹吹就可以轻松打造这款卷式大背头了。

这款发型低调又不失优雅,成熟而不失个性。是大部分男士的中意选择。

怎么样,小编推荐的这几款大背头后面的打理方式大家都学会了吗,快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